南方日報汽車借款訊 (記者/李榮華)“水官高速往深圳方向平沙路段,兩輛大貨車相撞,導致1人當場死亡。目前交警已經到達現場處理,該事故對交通造成了極大影響,車輛擁堵已經長達一公里,請需要途徑此地的司機朋友繞行。”昨日7時28分,深圳交警發佈了這樣一條寥寥數語的早高峰路況播報。
  記者接到報料後趕往現場,大批梅觀高速交警正在現場指揮堵塞的交通,一輛藍色拖掛車停在高速邊,駕駛室撞毀,其中倉蓋鐵片都被掀開,發動機也已落在兩米外的裝潢高速路上,車體碎片散落一地。事故現場,一名中年男子已停止呼吸,遺體躺在車體外,另一輛被追尾的運磚貨車已被交警拖走。
  一名目擊者回憶,出事的大拖掛車當時正前往深圳,因前方一輛運輸磚石的大貨車急剎車,致使拖掛車司機猝不及防,導致兩車劇烈追尾,一聲巨響後,駕駛室嚴重撞毀,發動機也報銷了。前方的製冰機價格運磚車被巨大的慣性撞得衝出幾米開外才停下來。
  拖掛車司機被困在嚴重整合負債變形的駕駛室內,過往的司機馬上報警。隨後,消防車、交警車、120車陸續趕到,交警封鎖交通,消防員救出司機,並將他放在地上,醫生馬上施救,但半小時後宣告不治。
  深圳交抗癌食物有哪些警昨日介紹,目前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
  (報料人:萬先生 獎金:50元)  (原標題:貨車緊急剎車 致使後車追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m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