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袁洋)停車不足4小時違規收費3元,9月4日,銀川市物價局價檢局對銀川市10餘處停車場進行檢查整頓時,發現玉皇閣廣場西北角一停車場存在違規行為。在多次警告糾正仍不整改的情況下,執法人員決定對其處以暫停收費一個月處罰。
   當日11時,記者跟隨執法人員來到停車場,此時,一紅色轎車正欲駛出,看管員向車主收取3元費用。執法人員當即攔住看管員,瞭解該車停放時間。從看管員提供的時間計算,該轎車是從當日上午9時50分停入,11時24分開出,共停放1小時34分,不足4小時,應收2元。執法人員遂對該轎車信息進行登記,對看管員下達處罰通知書。執法人員介紹,玉皇閣西北角的這處停車場違規收費投訴很多,物價部門此前對該停車場多次警告和糾正。今年1月27日還對該停車場下達過暫停收費行為10天的“掛黃牌”處理。鑒於屢查不改的情況,物價部門遂對該停車場作出暫停收費一個月的處罰,併在停車場醒目位置懸掛黃色暫停收費公示牌。  (原標題:玉皇閣西北角停車場再被“掛黃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m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