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的第二個任期將於2016年結束。屆時,美國將選出新一任總統。日前,奧巴馬在談到有關2016年總統選舉的問題時表示,到2016年,美國民眾“會想讓汽車裡有新氣味”,暗示他屆時可能不會在候選人的將選活動中有重要戲份。
  日前,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時,奧巴馬將2016年大選比喻為開車。他稱,美國民眾屆時會想讓汽車裡有“新氣味”。
  在談及有關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是否會參加大選的問題時,奧巴馬稱,他經常和希拉里談話,希拉里的政治見解和他存在不同。報道稱,奧巴馬似乎已經對希拉里在參選過程中提出不同的政治主張做好了準備。
  奧巴馬錶示,如果希拉里參選,她不會在所有問題上都同意他的主張。他稱,參選總統的一個好處就是能夠表明自己的主張。
  在當天採訪中,奧巴馬稱,希拉里會是一個“強大的候選人”和“偉大的總統”。此外,他還將希拉里稱為“朋友”。
  奧巴馬還稱,美國民主黨中有“許多”潛在的總統候選人,他們都會是好總統。他表示,自己將盡一切力量,讓他的民主黨同僚成為美國的下一任總統。  (原標題:奧巴馬談2016大選 暗示不會在選舉活動中唱重頭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m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