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l 一直很期待能去台灣東邊走走 這天終於到來 多虧ㄚ尼的二哥這次的邀約,訂了東森三天兩夜的花蓮行 我才能提早和花蓮見面 但因路程遙遠,天還沒亮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顛坡真的是累壞大家 直到見到花蓮的美景,深深覺得 長灘島這一切奔波是值得 台灣真的好美 美的就像一幅畫 這樣的福爾摩沙請大家一定要珍惜 從蘇花公路來到花蓮,直接連接到〝太魯閣 網路行銷國家公園〞 交通非常順暢,難免有些不舒服的山峰路轉 但是,路程中看到一個英雄碑 當初為打造這條公路所犧牲的烈士 內心感嘆 看到這幅畫的精神所在 天?房屋買賣品這位黃臉婆就是我 一路沒睡飽的樣子 真是驚世駭人的水腫臉 離開太魯閣國家公園,路線延伸到〝七星潭〞 原來七星潭是海,我一直以為是﹝潭﹞ 眼尖的我還發現 東方的海跟南方的海 禮服各有各的千秋 東方屬冷豔的美 南方屬熱情的美 這天天氣狀況直報寒流來襲 靈光一線,原來我倒立還可以成為一隻﹝拖把﹞ 七星潭公園,天氣好的話,滿適合散步看海 旁邊是空軍基地,抬頭高望,可看到噴射 烤肉食材機一台一台躺在那休息 不過,我沒拍下 七星潭出口小路一轉,就看到這七星柴魚博物館 裡面禁止攝影、拍照 不過,設計許多教學解說及海洋生態 也提供餐廳,賣賣特產零嘴 在裡面我還看見當今迷人的海綿寶寶海洋生態 不需門票, 長灘島豐富的海洋生態介紹,吸引許多遊客 這碗黑潮拉麵 SOSO 唯一賣點:麵條比較Q 中間穿插小節目:日本師傅燒稻草製作柴魚生魚片 假日優惠價一盤$150 口感就像吃魚肉,熟的魚肉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很適合! 離開七星柴魚博物館 車子開出來就看見指示牌:花蓮酒 長灘島廠 既然來到寶地就大肆哪逛逛吧 說真的展售中心,除了一般性關於酒研發食品 沒有什麼其他趣味 外面空地擺放了一些趣味遊戲 任大家打發時間 只見今天天氣差,大家紛紛躲到屋內去 這盤棋不止智樂應該還能練練手力 很快一天時間要過去,這時已經是下午約莫三點 在去飯店之前 辦公室出租,二哥決意去鯉魚潭走走 埔里有鯉魚潭,花蓮也有鯉魚潭 我一直想知道有什麼不同 現在知道,小巫見大巫,花蓮的鯉魚潭好大 但是,不知為什麼?!天氣關係嗎? 感覺好悽涼.....沒什麼特色,沒多久就離開 這隻鯉魚潭旁店家的小狗可妙嚕是隻咖啡色的賤狗~ ........................................ 濾桶.......................... 傍晚到飯店,因為前一晚大家睡眠不飽 逛完自強夜市、南濱夜市,大家很早就夢周公 因為司機兼導遊是二哥 我也落得輕鬆,讓人服務我好好 不如以往都是我在帶行程 晚上吃到扁食,花蓮特產,只有一個字:讚! 雖然不是電視節目狂熱那家 但中正路的花蓮扁食也是不錯吃 大家到花蓮別忘一定要吃扁食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m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