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報訊(記者 陳瑛楠 實習生 卜曉華 通訊員 薑萌)
  為了躲避公安機關的打擊、抓捕,吸販毒嫌疑人張某竟然在自家院牆外安裝攝像頭、院中飼養藏獒。7月8日,警方打掉了以張某家為吸販毒據點的“毒窩”,相繼抓獲7名涉毒人員。
  據瞭解,7月5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區公安分局禁毒大隊民警得到重要線索:在玉泉區後八里莊有人販賣、吸食毒品。得到線索後,民警立即展開暗中調查,發現該村一民宅有重大嫌疑。該民宅院牆外安有攝像頭、院內還飼養著3只體型龐大的藏獒。面對這一情況,民警對該民宅展開蹲點、布控。7月5日晚,兩名形跡可疑的男子從院內出來後,被民警抓獲,二人尿檢結果呈陽性。同時,這二人交代,他們的毒品都是從這座民宅的主人張某手中購買的。
  7月6日,民警在掌握大量證據的情況下,衝進張某家中,將張某抓獲,繳獲海洛因3小包、忽悠悠若干,同時還抓獲4名吸毒人員。經審訊,張某對吸食和販毒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目前,嫌疑人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餘6人中,有4人被依法強制隔離戒毒,2人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為躲避抓捕 一毒販在家安裝攝像頭養藏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m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