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石門站10月31日(通訊員 劉紅軍)10月30日,石門縣文廣新局召開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會。該局黨組書記、局長覃業翼總結了活動成效,石門縣委督導組到會並提出指導意見,該局機關全體黨員幹部和局屬二層單位主要負責人、黨支部書記參加了會議。
  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石門文廣新局緊緊圍繞“為民務實清廉”主題,按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聯繫該局工作實際,將教育實踐活動與文化工作進行了緊密結合,認真扎實開展“學習教育、聽取意見,查擺問題、開展批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三個環節的工作任務,工作措施到位,通過召開動員大會統一思想,進行為期一周的專題培訓學習提高認識,召開座談會、發放調查問卷廣泛聽取意見,共徵集到200多條意見和建議。局黨組多次召開專題會議和民主生活會,班子成員之間開展交心談心,撰寫深刻的剖析材料,及時地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確保整個活動達到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預期目標。使得全體黨員幹部政治素質得到全面提高,能夠自覺主動地辦實事、辦好事。“四風”問題得到徹底改觀,為群眾解決了聽廣播、看電視、看戲難等6件實事。截至10月較去年同期比全系統接待費支出下降了41.83%、會議費下降了37.35%、學習考察費下降了100%、公務用車經費下降了35.75%。優化經濟環境滿意度測評從去年的18位上升至12位。
  石門縣委督導組負責人指出,文廣新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在狠剎“四風”上立竿見影,作風建設上“吹糠見米”,專項治理上真抓實幹,領導幹部整改措施切實可行等,充分肯定了該局取得的成績。會上還對該局黨組及局班子領導成員的作風建設情況進行了民主測評。  (原標題:石門縣文廣新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見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m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