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Brunch初體驗~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來加入喔~偶滴FB粉絲專頁『Brunch』:Breakfast+Lunch=“Br”+“unch”, 現代人因工 租房子作晚、睡得晚相對也起得晚, 早餐常與補眠呈拉鋸戰, 『Bru 烤肉nch』乃指【睡到自然醒也可以享用豐盛早餐兼中餐】, 因應而生之用餐新文化,挺貼近我目前 宜蘭民宿的生活模式。 (被寶寶狗吵醒,睡眼朦朧突然發現清晨原來如此美~↓)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右手邊240巷?商務中心l進入, 鐵招牌隨風搖曳倒不如一尊紅色電話亭顯目, (現在要找到電話亭已經很不容易了↓) 經過玄關, 暈黃燈光白色系空間, 美式鄉 個人信貸村、不修邊幅復古情懷, 營造出一種“家”的溫馨, 特別向侍者證實, 沒錯,此間即是陶子與老公李李仁投資的餐廳。 全天提供Brunch此行唯一目標, 「法國?酒店工作g司早餐」只要與“法國”沾上邊絕對好感度遽升! 我選的內容: 兩顆兩面煎蛋、火腿、薯餅、生菜沙拉、柳澄汁及續杯冰紅茶~ 室溫下生菜沙拉有點硬梆梆, 千島醬很濃卻不甜; 瓷?租屋網L裝著早+午餐,雙重份量簡單又豐盛! 表皮沾上蛋汁,煎成金黃色鬆軟地法式土司, 塗上一層奶油香得不得了, 讓我一片接一片完全無法停口! 豐厚火腿片恰如其份的軟硬度, 微酸、嗆辣黃芥茉,詮釋了“提味兒” 禮服這角色; 香酥薯餅沾點甜蜜蜜楓糖漿,裡鹹外甜非常特別的口感; 來口原汁柳澄汁&貼心可續杯冰紅茶, 大大滿足了口腹之慾! 侍者著白T恤身後印著“POSH”四字,乃為東區另間關係企業, 自N年前陶子曾在HERE雜誌專 室內裝潢欄介紹此餐廳迄今, 能在精華地帶東區屹立不搖定有她經營之道; Brunch為庸碌城市人找到慢活與營養兼具的生活新態度~ Free your mind!Just enjoy it!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40巷45號 電話:02-27773 烤肉食材05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m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