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美食-一年五季養生蔬食坊 一向都很愛好健康養生餐飲的wenny又有新發現了 就是位於大雅路上的這家一年五季養生坊 一年五季養生坊: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22號 營業時?房地產?早上十點-晚上九點 wenny好喜歡這樣的感覺ㄋ 一走進餐廳  一樣是別 婚禮佈置有用心的佈置 美麗的老闆娘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洽談室用餐 是一間獨立的用餐間喔 才一坐下這隻小寶貝 買房子又開始忙著搜尋 知道要ㄇㄢˋ ㄇㄢˋ了 就趕快就定位等待食物上桌 看看菜單 蔬食是店家的最大特色  菜單上的料理全部?酒店打工茼菑j自然 完全沒有色素香料 人工添加劑 本想吃吃蔬菜拉麵 但老闆娘的建議是蔬菜燴麵 好吧 就試試囉 反正一樣有滿滿的蔬菜 小謙謙又耐不?票貼簂j的叫ㄇㄢˋㄇㄢˋ了 我們家小謙可能遺傳我  也超愛吃的 每次帶他上館子  他吃的比誰都開心 現榨的蔬果汁上桌囉 小小一瓶看起來很珍貴的ㄋ 沒想到 酒店工作全被小謙謙喝光了媽咪我才喝一口耶  好啦好啦 你開心你喜歡都給你 終於我的沙拉也上桌了 唉  又是走精緻路線  真是有點吃不過癮耶 很清淡的蘿蔔湯  這湯就比較一般了 不?商務中心S別好喝  或許因為養生 湯頭沒什麼味道 鮮蔬燴麵上桌囉 wenny已經等不及  要趕快嚐嚐了 唉  這盤麵三兩口就被我跟小謙扒個精光 阿呀 吃不飽啦 蔬菜也不是我愛的綠色青蔬 反而是玉米 澎湖 小型辦公室絲瓜 但口味還不錯 只是對我而言份量真的是太少了 沒有一絲的飽足感  我想小謙謙也是沒吃飽吧 最後送上的甜點是這盤好吃到停不了口的蜜蕃薯 老闆娘交代要帶皮一起吃 才不會漲氣 吃完了  當然要來看看這名為理想的?辦公室出租絳眱陞姚藄?
白雲裏飄著高高低低的音符 象徵著幸福城市-嘉義 好用心的一家餐廳  難怪能多次入選創意佈置店家 舒適又溫馨的用餐空間 這一餐吃起來特別愉快 雖然這一餐我們都沒吃飽  但是吃了很健康養生的一餐 還不錯的店家 跟大家一起分?房地產?
 .
arrow
arrow

    bym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